上週,因為一時的疏忽,居然摔到了我那顆已經10年的硬碟
摔到當下我還沒反應過來,沒想到隔天就打不開了!!

S__41844738

然後我就立刻上網搜尋摔到硬碟怎麼辦,就這樣找到了我的救星睿卡科技!
(可能網路優化做得滿好的,第一個就搜尋到,當然也有下廣告XD)

我相信每個硬碟壞掉的人都會很緊張,會想盡快獲得救援!
睿卡有線上的LINE跟Messager可以即時通訊!還可以線上直接送件!我急啊~~~~
(講電話有障礙的人在電腦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太讚了啊)

救援硬碟的費用真的不算便宜,但在網站上就有寫清楚可能的狀況及費用
看到價目表就有了一個心理準備,還有特別的標示↓↓↓↓↓↓↓↓↓↓↓↓↓↓↓↓↓
【成功救出資料,使用者檢查資料無誤才收費,詳細的費用範圍,提供給客戶公開透明的報價】
會讓人覺得比較安心,不會在甚麼資料都還沒救回來之前就要你付費,
萬一付費了還是救不回來,那不就欲哭無淚了嗎?

1657765235806
(截圖來自睿卡科技官網)

 

著急的我,很快點選了線上送件,填寫資料!

11
(截圖來自睿卡科技官網)

 

如果有指定的檔案或者資料夾,也可以特別提出喔!!
我的部分,就是想要救整顆的內容啊!!

12
(截圖來自睿卡科技官網)

 

由於我真的很慌張,所以我填完線上表單以後,又立刻加了官方LINE!
然後很著急地想要快點寄出我的硬碟!
對方也很快地回應我!並且很快的就安排快遞來取件了!而且還都免運!

1

我送修的時間是7/8週五早上,工作時間大約是3-5天,
當天傍晚就接到電話跟email的檢測報價單,
看過報價單後,願意搶救需要email回覆同意搶救,工程師就開始進行搶救!
(此時都還不需要付費喔!!!)

7/11週一收到了LINE訊息告知目前進度,讓我比較安心,救援順利啊~~~~~

2

再來就是7/13上午,公司來電告知,檔案都救回來了!
可以到公司確認目前救回的資料,也可以遠端操作確認!(真的是科技化的時代!)

4

遠端確認完後,快遞7/13下午就來收走我的新硬碟(再次免運),
(拿新的硬碟去存舊的資料)
然後7/14早上,睿卡電話通知我已經備份完成!
LINE發來了匯款帳號跟優惠方式!
(硬碟已經備份完成要送回來了才要付費!!!)
如果google評論五星就可以免檢測費喔!(小資咩能省則省!)
7/14下午,我已經收到了我熱騰騰的硬碟了!(最後一次使用免運)
整個服務的過程、態度都很棒!
資料都救回來真是太好了,雖然花了一筆錢,但回憶無價啊!!

新硬碟!上工嘍!

S__41844739

此文提供給硬碟不小心摔到、突然打不開、手機突然掛掉、或跟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參考喔!
(當然也希望大家永遠不要遇到!!!!)
五星好評

 

【相關資料】
睿卡科技專業資料救援 - 硬碟救援、硬碟修復服務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95號4樓
電話: 02 2719 9059
網站: https://www.r-data.com.tw/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