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結婚了!!!!
旁邊這位跟黑咩一樣很黑的,就是我的先生,黑先生!
(哈哈哈哈,自己取的,他根本不知道他有這個稱謂)

1

對很多女孩子來說,結婚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人生大事,
但我卻選擇非常低調的度過了這一天!

爸媽說,結婚只是一天,結婚以後的日子才是重點!
要好好過生活比較重要!
但戒指是絕對少不了的啊!(廣大女性同胞快一起讚聲!)

在6月初的時候,黑先生藉著買手錶的機會,讓黑咩在鑽戒櫃位量了戒圍,
同時也大概的了解了一下黑咩喜歡的戒指樣式(男性同胞可以學起來!)
雖然是確定要嫁給這個人了,可是卻遲遲等不到求婚!

沒想到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到重要的時刻才會出場!
所以我在結婚登記的那天才第一次看到我的結婚戒指。

當我第一眼看到戒指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
這是黑先生自己去京華鑽石復興店購入的,
我想櫃姐應該幫黑先生不少忙,才讓黑先生選中了黑咩喜歡的款式。

2

其實事前先去了解購買戒指的步驟還是必須的,
因為我是試過了才知道,原來我是一個沒有指節的人,
所以要小心不讓戒指飛出去,但又不能太緊,不然會勒住肉醜醜的,
結果黑先生買的尺寸算是非常適合的唷!讓我的手指顯得挺修長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滿多男生都會偷偷自己去買戒指想給老婆驚喜,
所以如果真的買了尺吋不合或者款式不愛,
都可以在七天內再回去更換,當然前提是戒指不能有任何磨損破壞喔!

這點算是滿貼心的,讓獨自購入鑽戒的男士們可以安心有退路啊!

3

最後分享這個令黑咩落淚的驚喜,就是這張卡片了!
黑先生平常是非常不善言詞的style,甚麼我愛你、好想你、寶貝、你最美這種都很少說!
沒想到居然來一張手工卡片還放滿我們的合照,對不浪漫的他來說應該一輩子就這一次了!

結果這居然也是京華鑽石復興店的櫃姐幫忙做的,
當然文字是黑先生自己寫的,我就姑且相信他了!
我說櫃姐你們的服務也太貼心了,根本讓廣大木訥男人不能沒有你們啊!

S__8126491

最後再次謝謝京華鑽石復興店的大家,
讓小女子有默默的落下幾滴淚,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感恩~~~~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嘍!

S__8126493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