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天!!!
這天是整天的工作天,原本還在計畫著下班後要去哪兒,
沒想到就突然的下起了滂沱大雨!
但是這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晚上,
當然還是得去哪裡走走,儘管下著雨!!!

不知道上海下雨是否頻繁?
但下班後的我,走在路上,也覺得非常雅緻,哈哈哈哈
雅致的點可能是這把借來的雨傘吧 XD
DSC00320

 

 

昨天就預告了今天晚上是繼續到田子坊趴兔,
一樣是坐捷運到打浦橋站,1號出口
晚餐決定就在捷運站出來旁邊的日月光百貨解決。
美食街看到非常多的麻辣香鍋,有點像放大版的麻辣燙,
整個空間都是嗆辣的空氣,惹的人一直不停的咳嗽打噴嚏
 ,
而這個麻辣香鍋的計價方式是秤重,分為幾大類,
可是我們因為都不太確定是甚麼食物,所以就都來一點,
這是兩個人吃的,分下來的價位大約是台灣百貨公司地下街的價位喔~

DSC00326

 

這個是所有人都耳提命面一定要吃的!
小楊生煎包,他一顆並不會很大顆,一次一份四顆
但我有夠愚蠢,跟同事分著吃,我卻一夾就掉了(哭) 
雖然我只吃了一顆,但真的是多汁又美味呀! ^_^

DSC00343

 

 

跟昨天晚上一樣,田子坊夜晚的繽紛色彩與白天很不一樣,
可惜這次我沒有白天來,但我想觀光客是一樣多的! :P

他的架構跟台灣五分埔的感覺有點像,都是方格方格,
有的時候走著走著,都覺得自己在迷宮裡面呀!

DSC00327

 

DSC00328

 

有許多店家販售著上海獨有的紀念品,
像下面這個應該就是雙層巴士了。
對於這種很有特色的小店我總是無法抗拒,
希望可以從中發掘到一些寶藏,
有時候,他的擺設也讓我覺得美得像畫一樣~

DSC00330

 

DSC00332

 

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在台灣國內,一直喜歡很有味道的舊東西,
但這戶人家是多久沒收信了啊? ( 有人在家嗎???)

DSC00339  

 

逛了大約3小時吧,我跟同事該回房間整理行李了,
因為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晚上就要再度被kitty載回台灣,
而我同事出國都愛逛當地的大賣場,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大賣場,類似台灣的家X福、大X發那種,
在我們住的商旅附近,走路約走20分鐘有一間華聯
所以我們就奮不顧身的、人生地不熟的慌張趕夜路去了,
華聯10:30關門,而我們10:00趕到,
裡面幾乎是一個人都沒有了!
而我同事是直奔餅乾區,搜刮他心心念念的POCKY!
果然大賣場是甚麼口味都一應具全,
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監督他「不要買太多!」
所以就只買了這些 ↓↓↓↓↓↓↓↓↓↓↓↓↓↓↓↓

DSC00361  

在往華聯的路上經過了郵局,還經過了一間鬆餅店,
吃膩了商旅的早餐了,所以決定明天一早起來寄明信片,
還有吃美味的早餐,耶!
此外,明天打算往七寶古鎮走走唷~~~

be continued......

photoshake_13760753183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田子坊 自由行
    全站熱搜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