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到好吃的日式咖哩蛋包飯,跟大家分享~~~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前幾週到信義區出差,下班經過莊敬路的軟蛋醬吸引了我的目光!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整個店面是溫暖的黃光加木質的裝潢,讓人有在家吃飯的輕鬆感覺。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主打蛋包飯可以搭配各國的醬料,
泰式、南洋、義式、墨西哥等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種偏執,
覺得蛋包飯就是要搭配日式咖哩才行啊!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點餐後入座,原來裡面是個狹長的內用空間,我坐在最靠近門的座位。
座位不多,才六個!但滿適合一個人用餐的。
另一面是廚房內場,牆上有取餐口,依照點餐號碼叫號取餐。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取餐口旁有著標語燈
「可以不吃軟飯,不能不吃軟蛋」
愛吃蛋的人,真的是不能不吃啊!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我的餐點來了,日式黑咖哩豬肉搭配主廚特製義式羅宋蔬菜湯。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蛋包濕軟,真的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很像。
黑咖哩有加了可可、奶油、薑黃,菜單說會微辣,但我是吃辣的人,沒感覺到有甚麼辣。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很多人可能會把咖哩飯拌一拌才吃,但我是屬於不拌的類型XD
第一口滿驚豔,整個飯搭配醬汁跟蛋,吃在嘴裡的口感很滑順,但豬肉的部分我就不是很愛了,感覺有一個豬的騷味。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羅宋湯通常不會是我用餐的選項,但因為其他兩個湯的品項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才點,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會太酸,蔬菜也滿多的。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吃完要離開才發現下面有可以掛包包的掛勾,可惜一開始沒看到,我直接把我的包包放在左邊沒有人的桌上了XD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用餐完後,走出門,發現右邊又一個燈箱標語,
寫著「簡單的堅持,放不下的飯匙」,
感謝店家用簡單的料理滿足了我的胃,
整間店雖小,但處處藏有小巧思,推薦給大家。

【台北|信義】軟蛋醬蛋包飯專門製作所,各國醬料及舒肥肉品可隨

【相關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7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00、16:00–20:00
週六 11:00–14:00 星期日休息

電話 0976426737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