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南國很多次,他真的是個無法令人忽視的建築物!
可能我本身就滿愛老屋,所以一直想著要找一天去看看!
終於這天跟兩個小學/國中同學約來南國深坑啦!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南國中午12點才開門,當天提早到了,只有一個溫柔的阿姨在,
看起來他正在備料,我說我們有定位,能提早進來嗎?
她溫柔地招呼我們,都可以隨便坐,讓我們到處看看,自己選位子。

整理空間是灰牆工業風,搭配木質吧檯、竹編的吊燈,視覺上很舒服。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進門處空間大,但沒有擺放餐桌,而是擺放了許多選物,
再他們的介紹裡寫著「皿、器、飾、漫、繁、㙒,是南國的核心」
所以店裡放著許多器皿,供喜歡的人選購,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單獨前往的客人,可以坐在門口旁的落地窗邊桌,
一樣都是木質、藤編的復古餐椅的搭配。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再往右邊裡面就有比較多桌子了,當然也有一些選務器皿的擺設。
邊邊角落還放了海水缸,黑寶一直跑過去看小丑魚、多利魚。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距離都滿大的,不會擔心太擠去碰觸到別人。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後面的牆都是木櫃,裡面一樣有選物,也有植栽,
雖然是老屋,多了一些植物多了一點生氣。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這組木藤沙發椅在最裡面的角落,
讓我瞬間覺得來到阿嬤家!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開始進到餐食的部分。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但三個孩子沒有低消XD
我的另外兩個朋友都剛好是孕婦,點了喬麥茶,
茶沒了都可以再回沖喔!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我點的是適合黑寶喝的果汁,香蕉+奇異果,上面還有果乾!
這裡的玻璃杯都是日式雜貨復古風,桌上其他裝水的杯子也是一樣風格!
(餐具、水杯都是自取)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我點的波隆那肉醬寬扁麵,上面還有一顆半熟水波蛋。
麵很入味,肉醬有微微的辣味。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我全都要漢堡排飯
簡單來說就是漢堡、起司、培根、鳳梨、蛋都有啦!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這個是原味漢堡排飯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水果沙拉盤是Happy Meal兒童餐的,還有一杯果汁沒拍到,
白色的是豆腐,醬汁清爽。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兒童餐的咖哩漢堡排飯,
我覺得看起來超豐盛的,感覺應該是大兒童的分量。

我們的4歲孩子在餐廳跑來跑去,實在很擔心影響到店家跟客人,
沒想到剛剛招待的阿姨說,空間大就是要讓孩子奔跑的啊!
謝謝對親子如此友善啊~~~~ (有提供兒童餐具及餐椅)
這裡也有養貓,一樣寵物友善喔!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改造咖啡廳/台式洋食,

某個下雨的晚上經過他,
燈光加上地板的倒影,也是滿美的。

【新北|深坑】南國深坑/南國選物,老屋咖啡廳/台式洋食,環境

【相關資訊】
地址: 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70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五、六12:00–00:00 (Bar 19:00-00:00)
星期日、一、三、四12:00–19:00
星期二休息
電話: 02 2707 1275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