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前往富士山啦!從台灣出發的時候很擔心天氣,預計要上富士山的那天一直天氣不好!
沒想到一早起床就從窗戶看到富士山,富士山陪了我們一整天!!超幸運的!!
我是從這邊看預報→富士見預報 https://fuji-san.info/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從御殿場的住宿離開,一路有富士山陪著我們,真的是一路上都在驚嘆它的壯觀跟美麗。
住宿文章在這→【日本|御殿場住宿】Super Hotel Gotenba 2 一起床就看看到富士山,還有美味早餐吃,太幸運了

因為隔天是黑先生在靜岡清水的釣魚行程,必須趕在下午5點前抵達船家預約,所以我們沒有挑太多景點,我們總共去了忍野八海、河口湖大石公園、西湖療癒之里根場、朝霧高原 道之站,雖然有點遺憾,但能看到富士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第一景點是忍野八海,當初會選擇住在御殿場,就是因為從這裡出發到第一個景點很近,開車約30分鐘,導航帶我們走的路越來越小條,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是不是走錯路!
後來看到指標就放心停車了,除了這裡的停車需要收費300日圓之外,河口湖其他景點幾乎都是免費停車的。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往這個路一直走進去就對啦!
一開始有點困惑,但看到有旅行團也走進去,應該是沒問題!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我拍照眼睛都張不開了!(看起來超憨)
第一個看到的是湧池,我以為會跟台灣的湧泉一樣,但卻沒看到地底有冒水出來的感覺,
但水的確一直有在流動,感覺很神奇!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路旁的路障小木頭上都有富士山耶!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池水好像會在地底下到處流來流去?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這個池很大,人工的,超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裡面還有個號稱深有8尺的池,但從這邊走進去的路被封了,只能從裡面走。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走進屋子才知道是伴手禮商品店,這裡可以取用富士山湧泉的水喔!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號稱有8尺的池,感覺沒有想像的深,裡面超多魚!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中池旁也超多人在拍照,因為可以看到美麗的富士山啊!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繼續走看到濁池,旁邊有兩個人在釣魚耶!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沿著小路走有「銚子池」還有「御釜池」(お釜池)。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黑先生直接下去喝水啦!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鏡池真的很美,水面很平,所以像鏡子一樣,可以拍到一點富士山的倒影(逆富士)。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幾乎走了一圈,開始往回走了,一邊往回走,還一邊捕捉富士山~~~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小路旁很多櫻花。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這裡我們買了燒栗子嚐嚐,超大顆的,但吃起來有點普通,哈哈。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結束忍野八海,接著要往河口湖大石公園區!一樣也是30分鐘左右的車程!
看到河口湖跟富士山還有波波草,太美啦~~~~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波波草也是挺可愛。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旁邊還有用富士山的石頭做成的石頭富士山,石頭上有編號,旁邊有寫著這是哪裡的石頭。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這裡真的滿美的,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旁邊也有很多櫻花,還能往下靠近湖水拍照。
我光是坐在旁邊看著富士山,都覺得莫名的想落淚。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黑先生一直要我去摸湖水。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往前走進河口湖邊,發現有講著台語的夫妻在自拍,我順手幫個忙,結果她倆也幫我們夫妻拍了張合照啦!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旁邊有間伴手禮商店,我買了一對富士山耳環,超可愛!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附近到處都會看到吃冰的旅客,而且幾乎都是葡萄口味,所以我們也買來嘗鮮,
還有分一般的版本跟胖胖的版本,我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黑先生吃了!
但這個葡萄口味我真的不行!!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看到便宜的草莓就買起來,結果這個超酸超硬!不推薦啊!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離開了河口湖,前往西湖療癒之里根場!需購票進入(大人500日幣,小孩250日幣),
只要出示官網的優惠券(割引券)可折扣50日幣,但我們最後沒有進去><
根場村有許多茅草屋頂的傳統房子,也有人說這裡是小型的合掌村,
雖然曾經被颱風土石流侵襲,但復原重建後還是很美麗,往村里前進的路上就是滿滿的櫻花。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這些傳統房子看起來十分有特色,雖然沒有進去,但感覺每間房子內都有不同的展示或販賣有特色的商品。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從村落往富士山看去,景色非常優美。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黑先生對老房子沒有興趣,卻對外面的商家很感興趣,尤其這個烤魚他很愛,又很便宜。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我們在吃烤魚的時候,店家還送上了熱騰騰的抹茶拿鐵,太貼心了。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吃完才發現下面居然有YouTuber阿滴的簽名耶!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吃完烤魚又跑去買烤地瓜,超香超甜的!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這是停車場看到的富士山XD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先生對西湖旁邊的根場村落沒興趣,卻對西湖旁邊釣魚的釣客很有興趣!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好像是太陽出來了,這個時候的富士山感覺更加清晰了!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我覺得這張照片被我拍得有點像汽車廣告耶!
可惜這天風超大!沒辦法拍到逆富士!
黑先生說這裡釣魚是要買票的,不是隨時想釣就可以釣,
但因為時間因素,這次就沒有安排在富士山釣魚了!
如果有喜愛釣魚的朋友,或許可以安排進行程中喔!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西湖的對面有間西湖レストハウス(Saiko Rest House),有販賣釣魚券,還有餐點,
剛好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就進來享用餐點了。
能這樣邊等待邊看著富士山,也是挺悠閒!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店內有燒木柴的暖爐,真酷啊!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黑先生點的咖哩豬排飯來了,這個豬排偏小,有點失望。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我點的是,大家說來富士山要吃的,鄉土料理,餺飥麵ほうとう。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用鐵鍋裝著的料理,麵裡面有很多蔬菜、菇類,湯底是味噌。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麵條有點像刀削麵,或是牛肉麵寬麵的麵條。
很大一鍋,我吃了很久,但吃完了很滿足!尤其吃了很多的蔬菜,感覺很營養!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離開這裡,就前往我們在富士山的最後一站「朝霧高原 道之站」了!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朝霧高原 道之站其實是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不同的地方看到的富士山都有不同的感受,到了這裡,我們也算是看了將近360度的富士山了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最後讓我戲弄一下美麗的富士山!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逛逛休息站的商品店,看到富士山造型的火腿,太可愛了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往清水的方向下山看到富士山下滿是牛群的牧場!忍不住又拍了牛牛的照片!
富士山對日本人來說,真的是個不可動搖的象徵!
這趟富士山自駕一日遊十分悠閒,不趕行程,也沒抱持著每個景點都非去不可的心情,
主要就是能來這裡一趟,能看到富士山,就已經十分感動及滿足,或許未來還能有更深入這裡機會,誰知道呢?
再次感謝富士山帶給我們這一天的美好~~【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日本|靜岡】富士山我來了!自駕好選擇,感謝幸運之神眷顧!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