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造訪【台東慢慢來民宿】之後,我就不停地希望每年都能去一次台東!而且回到台北後,也不斷跟我身邊的朋友分享這次住宿的經驗,於是,今年暑假還沒到,就跟兩傻姊妹,再次來到心心念念很久的慢慢來民宿了喔喔喔喔~~~

IMG_1053  

可以先欣賞第一次入住的分享文章唷~~~<<<【台東】慢慢來民宿,平凡的幸福溫度>>>

上次慢慢來招呼大家的是凱特跟馬克夫妻倆,但因為小朋友上學的緣故,所以凱特的妹妹拉拉就暫時充當慢慢來的管家了,可是遇到周末連續假期,還是有機會看到凱特跟可愛的兩個混血帥哥喔!

來到熟悉的地方我還是會小小緊張,上次入住時因為慢慢來還在未完成的階段,有許多未知的驚喜待挖掘,而第二次入住才知道,原來那些驚喜是挖掘不完的!!!除了大家都趨之若鶩的衝浪之外,慢慢來多了好多好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首先!看到黑板上有「預定早餐」的menu,可以讓衝浪完的餓死鬼們立刻補充能量,然後一邊說自己剛剛衝浪衝的多帥或多糗,哈哈哈
OS: 可惡這次沒吃到!! 下次要預訂啊!!!

IMG_0995

剛從印度旅行回來的一家人,還跟我們分享飄洋過海的印度奶茶!是用煮的!熱騰騰又香噴噴捏~~

IMG_0996

除此之外!我想讓大家為之瘋狂的,應該就是慢慢來小酒館了!!!在二樓的牆上寫著居然有調酒的menu,然後帥氣的馬克就會用很溫柔的微笑和聲音一邊調酒一邊跟我們講解,其實他都不知道我們少女心已經融化了這樣....

IMG_1061

牆邊架子上的酒光看就醉了,哈哈,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的,千萬別錯過晚上八點之後的微醺機會呀!黑咩平常很少喝酒的,難得住在外面可以跟姊妹們邊小酌邊談心,實在很愜意~~~ (轉圈圈)

IMG_1059

慢慢來總是讓人想待著,拿本架子上的書慢慢地看著,或著跟其他房客天南地北的聊著,有一晚我們還陪著打工換宿的小幫手一起等待晚到的房客,整個夜晚就充斥著溫暖和笑聲,結果隔天就因為太吵被投訴了,哈哈哈哈哈

IMG_1062

在這裡生活的日子,就像回到家裡,無論是否為初次見面的人,都能像是家人或朋友一樣自在的打招呼、聊天、耍寶、相處,每個人都把自己當成這裡的一份子!甚至會期待這次入住會遇到甚麼樣的人,下次是否還能再遇見,還沒離開,就開始期待下次回訪了~~
OS:下次入住,我要開個人演唱會啦!!!

IMG_1057

第一次入住就知道有留言本,但當時並沒有留下隻字片語,沒想到這次來居然一下多了那麼多本!!所以這次我也挑了一塊屬於我自己的空白處了!哈哈,不知道是否會有人看到我的留言呢??

IMG_1060 

白天可以跟著馬克老闆去衝浪,晚上可以約其他房客一起去附近的鐵花村走走、釣蝦,或是直接在慢慢來裡面微醺小酌、大聊特聊、耍寶,住在這裡也是台東之旅的一個必備景點!真的不多說,你自己來住過就知道了,超級推薦啦!!

IMG_8845   

【相關資訊】
台東 慢慢來民宿
地址:台東市南昌街112巷33號
鐵花路和中華路交叉口附近,台東大學對面有個50嵐的招牌進去,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門口有衝浪板,就是他了!!
訂房電話:0910-304004 拉拉小姐
訂房信箱:kitehong@gmail.com
Blog: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