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實在是拖很久,
7月底的旅行,我居然到了9月初才開始寫!!!(懺悔中....)


每次小旅行,都希望可以遇到很有溫度的住宿
台東的一個人旅行決定得很快,連住的地方也決定得很快,
到背包客搜尋台東的住宿,就立刻找到了台東慢慢來民宿
其實背包客在找住宿時,很容易因為只有一個人而找不到單人房,
想當初跑到台南、台中的時候,也為了找單人房而苦惱,
但如果不怕生,想多認識來自各地的人,
可以選擇背包床位,經濟實惠唷!

慢慢來第一個吸引我的是甚麼呢?
其實是!!咖了否!

認識黑咩的捧由應該都知道,其實黑咩喜歡極簡風格!
背包、皮包、衣服、鞋子幾乎都很素,不喜歡太花俏的東西!!!
但是慢慢來的房間經常一片牆是一種顏色,一個房間好多個顏色,
卻不自覺吸引我,零違和感耶!

IMG_0440  

 

第二個吸引我的地方,是「未知」!
在慢慢來的網誌裡面寫,許多地方都是未完成的部分,
老闆娘凱特小姐寫網誌的感覺我很喜歡,
時而風趣幽默,時而可愛俏皮,很符合我的調調,
一心幻想著要跟它變成朋友這樣!
考慮沒多久,我就立刻寫信給凱特了!
果然凱特寫信的風格也很促咪,哈哈哈!
(聊天後才發現,老闆娘居然是跟我同校、系的大學姐,這就是沿混(台灣國語)啊~~~)

 

我覺得很像在冒險,而我認為背包旅行與冒險是畫上等號的,
當了20幾年的乖女兒,或許我心裡也是有叛逆的因子吧!ㄎㄎ

喔!對了,之前有說過,但我怕不是每個人都看過我每篇文章,
所以我再貼一次,ㄎㄎ!
慢慢來是由老闆娘凱特小姐、老闆兼衝浪教練馬克夫妻倆共同經營,
還有他們倆個可愛的混小寶寶,Sean、Ryan
此外,還有衝浪跟瑜珈的課程唷!
這分別是老闆及老闆娘的專長吧我想......

慢慢來民宿位置在台東市知名音樂市集鐵花村附近,
且交通方便,附近有很多易達的景點,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背包客來說,交通方便實在是太重要了!(點頭如搗蒜)

 

慢慢來的外觀,就像一般的住家,
外面放著浪板,實在很容易因為看著浪板而奮不顧身報名衝浪課程!
而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黑板,
上面充滿了彩色的塗鴉,活潑可愛,我覺得十分有溫度。

IMG_0073  

 

在這裡生活的日子,等於是跟著一家人一起生活,
我們不像客人,反而像朋友、家人,
白天玩累了,下午回到民宿休息,會看到凱特的手指在筆電上飛快敲著,
時而關心應付一下兩個寶貝兒子的起床氣,
時而和我們分享、討論民宿的細節,
我們像是朋友跟他建議可以在民宿加些甚麼,
好像我們也一起打造這間溫暖的民宿一樣!

晚上,凱特、馬克、小孩、房客、背包客們,
會一起擠在那張大桌子上寫明信片、聊天、說著每個人旅行的意義,
這真的就是我最嚮往的旅行形式了,
很平凡,卻為我的旅行帶來了許多不平凡
(好啦好啦!這句我是抄前面那篇的...)

如果,你很喜歡慢慢的旅行,
如果,你覺得你有開放的心,
如果,想藉由旅行認識自己,
如果,以上是你想要的旅行,
非常推薦大家來到台東慢慢來,
相信這絕對是你旅行中最特別的風景。

而我,早就跟凱特約好明年要再去慢慢旅行+衝浪嘍!!

第二次入住的文章在這裡喔~ <<<【台東】慢慢來民宿二訪,挖掘不完的驚喜>>>

 photoshake_1376075318342  

台東 慢慢來民宿
地址:台東市南昌街11233
鐵花路和中華路交叉口附近,台東大學對面有個50嵐的招牌進去,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門口有衝浪板,就是他了!!

訂房電話:0988-710814 凱特小姐
訂房信箱:kitehong@gmail.com
Blog: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TYTguesthouse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