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咖啡廳似乎是成長最快的餐廳類型了,
StayReal Café 我想大家也不陌生,是屬五月天阿信設計品牌的咖啡廳,
我生活周遭有太多太多的五迷,簡直是讓我不由自主「耳濡目染」啊~~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ㄎㄎ)

 

兩年前,我家學妹就在我生日卡片上說要約我吃StayReal Café的下午茶,
記得那時候還有寫真展覽!
結果一拖,就拖兩年,上次好不容易休假,卻也陰錯陽差沒吃到,
最近終於趁著難得的假日,可以去看&吃一下這充滿設計、藝術、美學的咖啡廳嘍! 

IMAG1121

這裡不能定位,周五的下午,我還以為人不會太多,結果居然要排隊!
邊逛東區邊等,還逛到突然下起大雨,一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們,
前面那些姐姐妹妹們是也都不用上班嗎!!?

 

IMAG1122    

店裡是暗色系,牆壁是可愛復古的點點風,
店內牆上掛了許多畫,櫥櫃上放了許多老舊小物,
也有許多StayReal品牌的商品,店員們也都穿著同品牌的制服,
當然,還有五迷也穿同品牌的衣服來朝聖,我都差點以為他們是店員了(哈)

IMAG1126    

我們兩個小妞點了MENU上有畫星星的推薦三明治及香草冰淇淋鬆餅來分食,
飲品的部分,我點了熱香蕉拿鐵,學妹點了藍柑橘甜酒蘇打,
我平常到新的店都會點拿鐵,沒辦法,我就是俗辣不敢亂嘗試啊~
這是學妹的藍柑橘甜酒蘇打,就是加了一點點酒精的汽水啦,
旁邊的奶油,建議可以先喝原味再加入,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嘗鮮的可以試看看唷~
IMAG1116    

很多人以為,像這種明星的店啊,或者是裝潢得很有味道、特色的店,
那餐點一定都不怎麼樣,但是StayReal沒讓人失望,
他不是那種只想靠名氣或是華麗裝潢撐起來的店,
餐點還是有企圖要做到跟別人不一樣,看他鬆餅就可以知道嘍!
IMAG1132 IMAG1129    

  

整間店的整體感覺很一致,感覺都是StayReal品牌貫穿及延伸,
帶有復古的感覺及擺設也深得我心,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有一個店員,一直讓我覺得他在模仿阿信,
不管是笑容還是眼神都是!!!!!夠了喔你!

 

不管你是不是五迷,如果你喜歡悠閒地吃下午茶、喝咖啡,
或者跟姊妹們相約談些小秘密,這裡不會太吵,
只是光線有點暗,哈哈哈,要看書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跟大家分享嘍~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02-2731-8011 (無法定位)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IMAG1132_mh1377010348391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