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標題是不是十分有趣,
但我想,看標題,應該完全猜不出是甚麼吧!
今天要說的是,一百個香,百香果!!!
(是有人想要揍我了嗎?爛梗!)

去年,跟一群大哥大姐一起去台中新社玩耍,
其中一個大哥,在新社的老家種了一片水果,
原本是打算去採水梨的,結果一不小心就錯過了水梨的時節,
但也沒關係,台灣可是水果王國,
剛好就讓我們遇到百香果的時節嘍!

大哥家要走非常小的一條路進去,
小小路 
其實這是一台車的寬度,
如果不幸遇到來車,就算是小小的摩托車,
也是要一路八鼓八鼓(台語的後退)出去的......

終於到了,看到滿滿的都是百香果,
真是令大家興奮啊!
滿滿百香果 
他們都攀在架子上,感覺真的好壯觀,
只是大家要速戰速決,不然,蚊子就會找上你>///<

百香果為什麼叫做百香果?
因為他的果汁可散發出番石榴、檸檬、芒果、香蕉、草莓、酸梅等十多種水果的濃郁香味,
有「果汁之王」的稱號耶!
而且百香果很好生長,適應力非常好,
是很好種的水果,對腸胃也非常好唷!

瞧瞧,我也開始不客氣了,
但其實我怕酸,也不敢摘太多,
純粹就是一個趣味性嘍!
我摘 


他們家還有別的呢,
你瞧瞧!!是瓠瓜呢~
也是好大一個!就給大哥你帶回家煮啦~
瓠瓜 

哇,拔完快走,
老闆會罵?

不是啦!是蚊子快把我搬走了>///<

下次見!^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百香果
    全站熱搜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