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黑咩一樣的感覺,以前很喜歡吃甜食,但隨著年紀增長,居然會越來越沒有辦法吃下太甜的東西!甚至有朋友約下午茶的甜點吃到飽,黑咩都覺得興趣缺缺!

但8月底幫朋友過生日,居然吃到了一家非常甜而不膩,吃完了還會想念的手作私宅甜點!我思.私宅甜點 WAS cake house!!

【9月限定】 瓜瓜旺來塔 6吋 $320元 金山紅心甘藷 / 金鑽鳳梨 / 農場雞蛋

IMG_3325-1

上下圖的顏色不太一樣,應該是因為光的關係,下方是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瓜瓜塔上面的居然是地瓜跟鳳梨的搭配,實在讓人聯想不到,但卻奇妙的搭配!乍看我還以為是南瓜相關的鹹派呢!還有他的名字也取的好可愛!

IMG_3338

前面說了黑咩真的怕很甜的甜點,但我思的這個瓜瓜旺來塔是不加糖的,只有地瓜本身的香甜喔!這道甜點是9月限定,愛吃甜食的捧由真的不能錯過!中秋節可以來一下喔~(奶蛋素也可吃唷!)

IMG_3340

【8月限定】焦糖核桃芭娜娜佐甘納許 / 6 吋 $350
接下來這個「芭娜娜蛋糕」的第一眼其實沒有讓我驚豔,因為他不花俏,而且我一開始根本看不出來他是甚麼口味的,只看到上面鋪著一層巧克力,就很擔心萬一很甜怎麼辦!

IMG_3325-2

殊不知殊不知殊不知!居然是黑咩愛的香蕉口味耶!用焦糖熬煮核桃,再加上我愛的香蕉,配上微苦的巧克力,蛋糕本身又很紮實,根本就超級配的,大家都一直讚不絕口,實在覺得如果我生日獲得這個蛋糕我可能會自己一個人就把他嗑光!可是他居然是8月限定的甜品,希望他可以快點巡迴一圈回來!

IMG_3337

好了,分享完讚不絕口的甜點後,想好好跟大家推薦「我思.私宅甜點 WAS cake house」
在他的紙袋以及粉絲專頁的關於上頭都寫這著這句話

「請相信,在這失落的年代,依然有人在作夢。」而且不只一個人。

我真的很容易被打動,很多人都有夢想,真心崇拜著追求夢想或走在夢想道路上的所有人

IMG_3343

甜點都是採預約的方式,每個月專心製作一款僅限當月製作販售的甜點,有時候會有限定組合的優惠,其實我們這次原本是8月的限定組合,但因為一點意外,所以我們就吃到了9月的甜品了。

我喜歡這種突發狀況的幸運!
也因為期待喜愛的甜點巡迴再次出現而感到有東西可等待的目標真好(這句話好繞口)!

真抱歉等我拍甜點外包裝的時候他其實已經被拆過了!應該可以感覺準備蛋糕的人很擔心被壽星發現而手忙腳亂的,然後重點是我也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

IMG_3346  

超感謝學妹分享的甜點,如果想要訂購,可以上
一事製菓(我思.私宅甜點 WAS cake house)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totsutart/
個人覺得取貨方式超級特別有創意!

宅配取貨 /
黑貓冷凍宅配 , 上山下海 , 寄到您心裡
*滿2000元 免運費*
https://liteshop.tw/p/LiUw72k/ 

流浪取貨 /
每次在不同的地點
時間為下午 6:30 - 7:30,
只販售知道我們並且已經預訂的朋友。

|關渡工作室|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77巷27弄3號1F
02-28988298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