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怎麼都是世新大學附近的美食啊?誰叫我從小就在這附近打滾呢?
這家2014年5月新開的車庫吐司,當然要好好跟大家分享嘍~~~  

2023年新開幕Hakuna Pasta 無憂義大利麵
文章在此→→<<<【台北|文山】Hakuna Pasta 無憂義大利麵,真材實料的美味,親子寵物友善>>>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開在車庫也太特別了吧!!! 外觀就像車庫一樣的門口,走進去居然是如此居家風格的裝潢,挑高的設計讓空間變得很大,不知道這些垂吊下來的燈泡到了晚上會變成甚麼樣子?
喜歡黑板跟磚塊牆壁的設計,感覺好搭配喔!我覺得有點悠閒、自在的感覺,很斯湖~~~~~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店名有車庫兩個字,但裡面可不像我想像中凌亂的車庫,瓶瓶罐罐都整齊的擺放著呢!
餐具、衛生紙、任何調味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餐點的品項其實不多,分為歐姆蛋、帕尼尼、美式漢堡、貝果,還有飲品跟小點(厚片、炸物等),而黑咩我超級愛蛋料理,所以當然不會錯過他的歐姆蛋捲啦!

玉米歐姆蛋捲$50,附生菜沙拉跟炸薯條,車庫吐司使用的蛋都是「勤億視好蛋」,富含植物性葉黃素,是十分健康的蛋,歐姆蛋滑順的口感,也讓黑咩一口接著一口耶!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除了歐姆蛋捲之外,帕尼尼也是這裡的招牌之一,帕尼尼是由義大利傳入,經過烘烤和壓酥的三明治,車庫吐司當然要賣吐司啊!
煙燻雞肉帕尼尼$65,一樣也附生菜沙拉跟炸薯條,兩片土司之中夾了許多料,起司擠出來了的樣子讓人口水直流,但我不喜歡吐司邊邊比較硬的口感,結果我都只挑中間吃,哈哈哈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物拼盤,喜歡他的沾醬!!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飲料無限喝還可換口味耶!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這裡的服務生笑臉迎人,都穿著十分符合車庫風格的工作服,此外,廚房是透明公開的,餐點也是現點現做,這是老闆娘的堅持,所以人多的時候就需要等候一下下嘍!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如果下次我一個人來,希望可以坐在吧檯享用,我真的很喜歡木頭的家具啦!(到底是要吃餐點還是來吃木頭的,哈哈)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這棵枯樹也是店裡的特色之一,因為是挑高的店,座位的小角落有一棵樹貫穿了他,讓車庫有一種延長的空間感。

【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在學校的後門能有這麼平價又豐盛的美食真是學生的福利呀!據說開一間這樣的店是老闆娘的夢想,擁有自己的風格,設計裝潢都由自己一手打理,也覺得老闆娘是在用媽媽照顧孩子的心在照顧著他的客人,真的感覺特別有愛啊!【台北│文山區】車庫吐司,世新大學後門有愛的美式餐廳(202

    

【相關資訊】
車庫吐司 Garage Toast
營業時間 8:00~16:00(周日公休)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82-3號
電話 02-22360405
粉絲專頁 車庫吐司Garage Toast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toast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