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孫燕姿的「很好」開始,我很喜歡她,就一路喜歡到現在。

結婚生子後的她,再次回歸,歌聲中多了點溫柔,歌曲更是讓我有很多力量。

感覺明年一定會入圍金曲獎!

 

是的,我樂觀,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點小事情讓我微笑,便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了;是的,我悲觀,人們總說你值得一個很好的人,等久了,便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值得,總是不停地擊敗自己,又不停地鼓勵自己,真希望自己不要輕易地被隨意的一個眼神所影響。

有些事,從沒想過會發生,總要遇到才開始學習,人生無常,我相信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他所必須經歷的功課和磨練,選擇面對、珍惜以及不留遺憾,這才是生命的價值。

亂紛紛,我或許曾是別人心中的魔鬼,也曾經有過一些傷痕,但我想我也可能是誰心中的天使,想相信我也讓別人在等。

 

天黑了,可以開盞燈嗎?

 

孫燕姿─天使的指紋

 

孫燕姿

天使的指紋

作詞:林夕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靜悄悄 亂紛紛
都輸給了時間 卻沒有辜負青春

他誠懇 才不讓你等
你失落了黃昏 卻換來平靜夜深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所謂魔鬼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何必急於看到那個人
能睡得安穩都只因為 那盞還沒開的燈 

亮晶晶 黑沉沉
開了窗 關上門
誰給了你寂寞 寂寞還給你新生
誰的吻 都值得感恩
淚淋熄了慾望 笑卻雕琢了皺紋

最初總堅持自以為是的緣分
最後才順其自然看花開無聲
離開你那個人
同時釋放了你 你為何不轉身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每次告別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你急著要看到那個人 他也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也讓別人在等

※來自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