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很少吃貴桑桑的東西,
所以每次員工聚餐我都很期待,
王品集團總是是辦公室聚餐的首選,
這次來到「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為了他還推掉了一份打工耶!
看我多愛吃,哈哈哈哈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或許畫質不是很好,請大家包涵啊~~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敦化北店」
主管跟祕書姐姐都很有經驗,
知道哪間店比較大,比較適合多人的員工聚餐,
有時候真的是對於這樣的「能力」佩服不已啊!
整間店是以昏暗、紅色系為主

IMAG1392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熟悉王品系列餐廳的點餐方式,
幾乎都是一份一份套餐的形式,
但藝奇是日本料理啊!所以當然就有它專有名詞嘍~
湯物、先付、小品、食事、次身/煮物、冰鑽、強肴、甘果物、飲料,九樣為一套。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海鮮土瓶蓋
服務生會先把他擺放好在你的桌面上,
他就像一個小茶壺,裡面都是海鮮,
倒出的是以柴魚昆布為底,新鮮、香醇的海鮮湯,
超愛喝湯的我完全就是一直想加湯,哈哈哈
IMAG1386

再來第二道先付,就是前菜啦~
我選擇的是......ㄟ,我忘了是甚麼了,哈哈
應該是時旬創作沙拉吧...
外圍是木瓜,裡面有蔬菜、章魚,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IMAG1385

第三道小品選擇了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其實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蒸蛋,
玉子蒸讓我第一眼就立刻決定是他了!
好好粗~~~~~~

IMAG1387

 

食事點了日式和鴨蒸飯
老實說,吃到這裡,真的快要覺得我飽了!
是有沒有那麼小鳥胃啊~~~~~~~~

IMAG1389

 

下一道是刺身煙鮭炙燒干貝
用叉子把微微燒過的鮭魚跟干貝串在一起,
一口直接放入嘴裡的感覺也太奢侈了

IMAG1391

 

再來再來,就是強肴主菜啦!!
我愛吃牛肉跟雞肉,今天點的是牛肉箬竹燒
7分熟的牛肉放在石板上繼續的加溫,
當然下面墊著的竹葉,也散發出香味,
牛肉非常香嫩,只是在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啊!

IMAG1394

 

最後的一道甘果物,也就是甜點嘍~
應該是焦糖慕斯蛋糕,我覺得就是一般般,
盤子好大,可能是為了IKKI的英文字樣吧......

 

IMAG1397    


其實原本似乎是要去吃王品牛排的,
但我主管說想吃日本料理,最後才變成藝奇,
價位是$698加10%服務費,
在王品集團內算是中高價位,
我吃的很飽,
雖然好吃,但總覺得沒有特別令我驚豔ㄟ...

結論是......
下次可以吃王品牛排嘛! 哈哈哈哈哈哈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http://www.ikki.com.tw/

 

IMAG1132_mh1377010348391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