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去過宜蘭好多次了,
有時候會去一樣的地方,比如白米木屐村、羅東夜市,
這次想去去不一樣的地方,
之前開始發漏偶像劇的景點,
最後決定,要去尋找,
下一站,幸福......

不過吼,來到宜蘭怎麼可以不吃美食,
首先先品嘗一下北門綠豆沙牛奶,
但因為其實我很常喝綠豆沙,喝到有點怕,
所以我喝的是木瓜牛奶,
但是我真的超級推芋頭沙牛奶!好好喝!!^_^
IMG_0014.JPG  

下一站,來到宜蘭酒廠,
實在是對這類觀光客會來的地方很感興趣,
瞧瞧這個用酒的甕當旗子的大象棋,超酷的耶!
IMG_0023.JPG    

還有這個超大的台啤罐子模型,
乾了啦!
朋友!順啦~~~~~~~
IMG_0025.JPG  

然後然後,
我們就來到,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嘍!
人真的是很多,但其實滿滿的花在這裡是完全看不到的唷!
大家紛紛搶著跟這個牌子拍照,
是希望在這裡等我的光晞嘛!
IMG_0031.JPG  

這裡風景很不錯,很適合來踏青,
感覺我們一行人優閒的散步,
心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事實上也有很多家庭來出遊、郊外野餐,
他其實在一個國小的後面,
我們還一直跑去國小倒開水,哈哈!
IMG_0030.JPG  

接著,怎麼可以不來吃蒜味羹!
這是我這趟旅程最期待的啦!
幾年前吃過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了!
滿滿的蒜,還有滑嫩的肉羹,真是讓我太愛了!
IMG_0039.JPG 

最後一站,是蔥油餅,
在即將要到礁溪火車站的時候,
突然看到排了長隊伍的蔥油餅,
於是我們就衝了!排隊排好久,哈。
 IMG_0040.JPG  

這次到宜蘭的心境好不同,
因為是看到想去的就馬上停下來,
不趕行程,也不怕迷路,感覺好自在,
果真是有放鬆到,很謝謝一路陪伴的朋友。

宜蘭真是好所在!:)

 

photoshake_1376075318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