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啦!首圖先讓黑咩放閃一下啦!剛開始放暑假,跟男友一起下南部玩耍,
結果一到鹿港就看到大彩虹,二話不說就立刻拍照,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沒錯!這篇文章就是要分享鹿港的住宿「小芹人文民宿」唷!

1499047349416_1 

小芹位在鹿港非常熱鬧的地方,周邊有非常多古蹟和美食,離鹿港老街也很近,
離摸乳巷就30公尺的距離,往前走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小芹。

IMAG0270

是在這條巷子裡,右手邊白色這棟房子,在白牆的邊邊寫上小芹人文民宿,小小的低調。 

IMAG0269

一開始有點納悶入口在哪裡,哈哈!  
因為看到滿滿的盆栽和草叢~~~

IMAG0268

原來門口是在左側這邊啦!入口窄窄的,還好我拿著的是小小登機箱。

IMAG0267

門口擺滿了非常有台灣味的藍白脫,這些都是室內拖鞋唷! 

IMAG0266

一進門看到的是一個小小的沙發和櫃檯,
放著很多愛護這個地球環境、保護弱勢族群的文宣品,
在小管家忙進忙出的時候,可以一邊看一下這些布置。 

其實我們是晚上8點左右才到這裡,如果比較晚才能抵達,
跟小管家說一下應該都沒問題,到晚上9點都還有人。

IMAG0264

小芹的房間都是雙人套房,房間內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我們的房間在3樓,每間房間門上都寫著房間的名字。 

IMAG0253

嘿嘿,我穿著我的藍白脫。

IMAG0260 

進門先看到晚上要睡的大床乾乾淨淨的,床頭綠色的牆好像黑板的設計,
旁邊還有一個復古沙發,沙發後面的牆是真的紅磚堆成的唷!
突然想起小時候奶奶家的牆壁,也都是這樣的紅磚牆呢!

IMAG0251 

冷氣、電視、網路wifi、熱水瓶、吹風機、牙刷等盥洗用具都有,
有電風扇讓男友非常開心,因為前幾晚住的商旅沒有電風扇 !
夏天真的太熱了,一般冷氣我們都開25~26度左右,讓電風扇吹比較舒服~

IMAG0249 

電風扇旁邊還有一組小桌椅,頗有復古的味道,
我們買完消夜後就把桌椅喬出來放,方便移動,挺好的。 

IMAG0254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房間裡面有非常多的插座,
床頭的左右分別都有插座,床頭還有一個小小的平台,
雖然房間裡面沒有大太的桌子,總是需要放是手機、手錶、眼鏡等等物品,
有這樣的平台可以放點小東西就非常足夠!也省空間,超級深得我心!

IMAG0255 

再來是衛浴設備跟洗手台,洗手台就在門口旁邊,有提供毛巾跟浴巾,
洗手台下方的櫃子打開就有吹風機跟衛生紙,洗手台也有插頭,
洗完澡不必待在熱呼呼的浴室吹頭髮,
另一個人也不用等對方吹完頭髮就可以洗澡了!

IMAG0252IMAG0258

浴室真的滿小的,頂多容納一個人,也沒有辦法乾濕分離,所以洗完澡後的馬桶肯定會滿濕的!
特別提醒,蓮蓬頭的水超強的!我個人不喜歡很弱的水,但他的水真的是強力水柱,噴到有點痛啊><

室內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是按壓式的,我喜歡這種,比較不喜歡提供一包一包的!
我跟男友都覺得他的洗髮精挺不錯,洗了不用護髮也不會澀喔!

IMAG0265IMAG0257

房間左邊角落有一個小平台,下面有小冰箱,牙刷、梳子、刮鬍刀在這邊,
如果想要喝熱水,可以到一樓的飲水機倒,房間內就可以煮沸了。

IMAG0256

男友非常喜歡這裡有一個小陽台,出賣他只穿內褲的背影,哈哈哈!
因為我們先在台南住了商旅三天,來到小芹以後,他後悔地說早知道四天都住鹿港,
吃的東西在附近走路10分鐘左右都到的了,
路邊停車也非常方便,他還說以後要再來住,CP值真的很高!
實在是非常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PS:建議訂房直接打電話訂,在訂房網訂會被多收手續費唷!

IMAG0262

【相關資訊】

小芹人文民宿 (Lukang Lover homestay)
505彰化縣鹿港鎮公正街99巷8號
0908-835-589 (9:00~2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Homest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Mei ~黑咩趴趴造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