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黑咩的第一篇試用體驗文吧!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其實黑咩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懶惰保養的人,身體有很多部位都是乾燥又推積厚厚粗黑角質,
而這個德國Glysolid 神奇乳霜除了孕期保養可用之外,也是非常非常適合像黑咩這樣懶惰的女生使用喔!

IMAG6927

剛剛都說了很神奇了,這個產品就叫做「德國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包裝的外面就可以看到德國的國旗,其實黑咩對德國產品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像德國百靈油也是超級萬用的!頭痛、肩膀痠痛就滴幾滴按摩按摩就舒服很多,
鼻塞喉嚨痛也是滴幾滴在水裡,吸一吸或喝一喝也可以舒緩症狀,內外都適用,也太神奇!

ㄟ...!不小心講到別的產品了,哈哈!
言歸正傳,今天要分享是同樣也很神奇的「德國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啦!
紅色的外包裝非常亮眼,也很容易讓人一下子就記住了唷!

IMG_8109

先來說說黑咩的毛病,剛剛說到的,黑咩身體有很多部位都是乾燥又推積厚厚粗黑角質,
大家看下面照片就知道,有時候還會被人家問說,你手肘怎麼了啊?黑黑的耶!
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說,hey,那是我厚厚的角質啊!你快跟他打個招呼吧
納悶怎麼會有人這樣問哩~~~~不過要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大家面前,好像有點害羞!

IMG_8124  

「神奇乳霜」本來是是給孕期中的媽媽用的,因為在孕期的媽媽肚皮會一直被張開,會很緊繃!
孕媽們會很擔心妊娠紋的問題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辦公室大家都會交流怎麼做孕期保養,
(光本辦公室的其他三個同事就已經迎接了七個寶寶了,就只剩我還是少女,所以我的媽媽知識累積超多!)
「神奇乳霜」含有高純度的小分子甘油,還有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尿囊素」,
增加肌膚彈性,防止妊娠紋增生,難怪很多媽媽都非常愛用!

從他的包裝上面就可以看到他有七大功效,除了媽媽孕期保養之外,免疫力較低的嬰幼兒跟老人也適用,
也能緊實肌膚、深度保濕跟明亮膚色唷!

IMAG6934  

一定有非常多女生跟黑咩有一樣的困擾,
可以跟我一起拿「神奇乳霜」來對抗手肘、膝蓋的乾燥、黑色素沉澱和厚厚的角質!

雖然他的名字叫做神奇乳霜,但他不是像乳液那樣的水感,而是比較像膏狀,
不需要擠太多出來,就可以塗抹滿大的面積,黑咩是慢慢地用畫圈的方式塗抹,
慢慢就會被肌膚所吸收,感覺也很滋潤,有股溜的感覺!香味也很好聞,而且非常持久。
擦完手肘後,兩手也可以十指交扣一下,神奇乳霜順便護手霜一下!一兼二顧唷!

我覺得自己症狀嚴重,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一天會在手肘塗個四次,主要是針對左手塗抹,
後來就變成出門之前跟晚上洗完澡後塗抹,洗完澡後的吸收效果更好唷!

後來我的手肘就變成這樣了!!你們看!!!
感覺黑色素淡了很多,而且也覺得比較沒那麼乾燥了
神奇乳霜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神奇呀!

IMG_8117

除了剛剛說的手肘之外,膝蓋的部分也有給她處理一下!
黑咩小時候就是運動健將,有時候撞來撞去也留下很多大大小小的疤,整個腳的膚色十分不均勻,
除此之外,我還非常懶惰很少去角質,所以膝蓋跟手肘一樣有厚厚的大象皮! 
黑咩一樣也是只塗抹一隻腳,想做個對照比較。

IMAG6931

讓你們看看膝蓋的效果!不要告訴我說你們看不出來我是擦在哪一隻腳喔!
這次只有針對膝蓋部分塗抹,所以整雙腳看起來還是不太均勻,
但我想只要我繼續養成這樣的習慣,之後穿短褲或裙子應該就會更美了,哇哈哈哈!

IMG_8128

黑咩覺得,最好的保養就是要很簡單又有效,
德國Glysolid 神奇乳霜就是這樣讓人可以很簡單的一個步驟就做到有效的保養
最棒的就是他只需要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大量的面積
不只是甚麼大罐的可以用比較久,這個小罐的30ml也可以用很久啦!而且只要台幣$300元捏!
實在是非常符合小資黑咩貪小便宜的個性,哈哈!

 

試用體驗文給大家參考唷!


購買神奇乳霜可上官方購物網http://goo.gl/mjbuzT (發現官網有折扣!)
實體通路在屈臣氏跟寶雅皆有販售唷! 
德國Glysolid 神奇乳霜官網 http://www.glysolid.com.tw/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