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這趟自助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要把握時間買想買的東西,買好之後還要速速回住宿的地方塞行李,準備回台灣嘍!

開始文章之前,可以先看前言喔<<<【愛爾蘭、挪威】前言─第一次歐洲自助好衝動也好充實>>>  

IMG_7362

今天搭的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的時間就先拿來血拼啦!
雖然黑咩一直以來都缺乏購物的能力(我阿母沒有生給我,後天又缺乏學習,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最後還是必須要買一些伴手禮回家給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呀!

血拼的過程就不特別拍照,
但看到我跟朋友手上拿著的分別是PENNEYS跟Superdry,應該很清楚啦!

先說Superdry好了,因為是英國的牌子,在愛爾蘭買幾乎是台灣的半價!!!
黑咩當時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朋友帶了兩件有夠貴的外套,可是後來就超後悔自己沒有買!
結果最後還是請B朋友回台灣的時候幫我帶,騎車超需要!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感覺,到底為什麼台灣這麼貴!

在來說一下PENNEYS,是愛爾蘭的零售百貨,裡面真的是甚麼都有賣耶!
衣服、生活居家用品、化妝品、飾品、鞋包...穿的用的應有盡有,價格便宜,每間店都有好多層樓!
如果在這裡需要甚麼東西,感覺都可以來PENNEYS找便宜!

SAM_6089 IMG_7364

黑咩全部買回來的東西就下面照片這些,我知道真的是沒有很多!
右邊TAYTO洋芋片就是我在愛爾蘭吃到後決定非得帶回台灣跟朋友分享不可的!
看到的衣物、毯子、鞋子都是在PENNEYS買的,尤其雪靴好像才5歐元還是6歐元,害我差點就要買兩雙了!
還有我覺得很值得買的是左下角的Batiste乾洗髮噴霧,也是英國的牌子,這個在台灣買也是兩倍的價格,我是在機場免稅買的!

IMG_7379.JPG

血拚完以後,來到這間咖啡廳吃我們在愛爾蘭的最後一餐,Two Fifty Square Coffee Roasters
主要是要跟朋友在愛爾蘭打工旅遊的另位友人見見,吃了下午茶才離開。

我覺得很神奇,到愛爾蘭打工旅遊的台灣人會在彼此認識之後發現有共同好友,
黑咩也是到了愛爾蘭才發現,朋友B在愛爾蘭的室友居然是我朋友的妹妹,超級巧!

他其實離市區沒有那麼近,但卻是朋友很推薦的咖啡廳。

SAM_6096  

很喜歡這間咖啡廳的感覺,除了有木頭桌子之外,還有沙發椅,牆上的塗鴉、磚頭的牆、和擺設都讓我覺得舒服。

IMG_7367

想要喝水這裡拿,水壺跟杯子自己取用,只是裝水的水管頗趣味。

IMG_7368

到哪裡都點拿鐵,到愛爾蘭也不例外,哈哈。

IMG_7369

大家的餐點陸陸續續上桌,其實在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廚師準備餐點的地方,
可以一邊看到帥氣的廚師幫我們準備餐點,也是用餐、等餐的另一種享受。

IMG_7374IMG_7373

IMG_7370IMG_7371IMG_7372

製作咖啡的吧檯,還有放了看起來很不錯的甜點及麵包。
吃完離開,回友人B家拿行李嘍!!

IMG_7375  

這兩個多禮拜的日子,要感謝照片中中間的友人B,整趟旅遊中我跟朋友都一度很想揍他,
只要看到前面的文章有說到吵架的,都是跟他吵,但也因為我們的好友誼,才可以吵完後又繼續打打鬧鬧玩耍,
要不是他在愛爾蘭,我想我是不會踏上這次的旅程的,也謝謝他小小的客廳讓我跟朋友度過了幾個夜晚。 

SAM_6081

check in,拿了我們的機票,掛了行李,真的要回台灣了。
能這樣一次長途的飛行、旅遊,真的很不容易!接下來又是轉機再轉機才會回到台灣,
所以剛剛在朋友家好好的卸妝並卸下隱形眼鏡了。

IMG_5702 SAM_6109  

回程非常幸運,坐到一個寬敞的位子,讓我們可以把腳伸得長長的,太舒服了!!

SAM_6108

從去年的9月旅遊回來,結果今年的6月才把整個旅程記錄完,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啊!
感謝一直有看文章的你,當初要出發之前,覺得關於愛爾蘭的遊記真的好少,
希望自己的這幾篇文章對未來要去愛爾蘭玩耍的人有幫助!

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其他文章>>
【愛爾蘭、挪威】Day1 轉機又轉機,終於來到愛爾蘭

【愛爾蘭、挪威】Day2 都柏林Dalkey、三一學院、St Stephen's Green、Molly Malone

【愛爾蘭、挪威】Day3 健力士酒廠、鳳凰公園餵鹿

【愛爾蘭、挪威】Day4 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讓我吶喊吧!

【愛爾蘭、挪威】Day5 挪威卑爾根Bergen,美得不像話

【愛爾蘭、挪威】Day6 挪威縮影voss到flam,了不起的峽灣啊~

【愛爾蘭、挪威】Day7 挪威縮影myrdal oslo,山間小火車的驚喜!

【愛爾蘭、挪威】Day8 北愛爾蘭,鐵達尼號博物館,想家了

【愛爾蘭、挪威】Day9 北愛爾蘭 吊橋和Giants Causeway巨人堤道超驚人!

【愛爾蘭、挪威】Day10 愛爾蘭高威Galway 哈利波特迷必去Cliffs of moher 

【愛爾蘭、挪威】Day12 愛爾蘭Cork布拉尼城堡Blarney Castle

【愛爾蘭、挪威】Day13 愛爾蘭Cork市區散步,想念The Fish Wife炸魚薯條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