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黑咩才從七天出走回來台北沒多久,居然就從粉絲頁上得知七天出走即將要在這月底結束營業了!!!

不管,我還是要分享,讓大家知道老房子的記憶會永遠存在的!

IMG_2392

老實說,來到這間七天出走讓黑咩迷了好大一個路(雖然我迷路也不是新聞XDD) 
再迷了一大場路後看到七天出走的時候,心裡會特別感到雀躍啊! 

IMG_2397

一進門就看到七天出走那片破掉的牆,
以及照片左邊便是老闆在料理的開放式空間!

IMG_2396

黑咩的位子就坐在破牆壁後面的小角落位子!
好開心剛好有客人離開,讓黑咩可以坐在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低調小角落,後面似乎是一個小陽台。
其實黑咩喜歡這裡,是因為他可以讓人自由的放空,發呆,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會有人看著你!

有時候,一些餐廳會有不停來幫你倒水的人,或者一直在你旁邊遊走,想幫你收掉桌面上該收拾的東西,
這樣的時刻總是會讓用餐的人感到有點不自在,彷彿一直被注視著,
當然我能明白這是很多服務業要求服務生的態度和行為,
但有時,我只是想選擇一個我喜歡的方式和姿勢,做那些我喜歡的事情而已。

七天出走的宗旨即是「自由」,自由是誰也不能打擾的。

IMG_2387

黑咩的位子旁邊放了許多可以自由索取的雜誌和DM,
當然也有一些寄買的美麗明信片和手作品,
我拿了一本大誌,回到屬於我的小角落,打算就這樣度過這個下午!

IMG_2395

點了黑咩最愛的早午餐!!沙拉很清爽,看到炒蛋的瞬間心已融化啦! 

IMG_2390

黑咩座位的旁邊還有兩個桌子,
其實這裡的桌子都不大,因為他們不接受4人以上的用餐, 
除此之外,這裡其實也是一間民宿,當然因為8月底即將結束營業,所以已不開放訂房了。

雖然七天出走即將結束營業,真的是一個壞消息,但「七天四季」會在今年正式在溪頭開幕,
如果你在8月底前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還有機會可以感受一下七天出走的自由,
若你不幸沒有機會到七天出走放空,那就找時間去溪頭的七天四季看看吧!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期待以及安慰自己的嘍~

可以關注他們的粉絲專頁嘍~

IMG_2393

  

【相關資訊】
7days away 七天出走/café+B&B
地址:台中市東區富台街70-4號
電話:(04)2213-5623
FB: https://www.facebook.com/7daysawaycafe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