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看戲了!!! ^___^

IMAG2931

終於來到果陀爆米花輕鬆劇場的最後一部戲─音樂劇美味型男!!!

開場的爆米花主持人說,這是一部擁有許多感受的戲,不僅僅是有音樂跟戲劇的結合,在劇情中還可以聞到菜香,有機會的話,煮好的菜還會端到你的面前讓你品嘗,實在是一個感受十分多層次的戲劇作品啊!

IMAG2930

整部戲都是由男主角梁允睿一人分飾多角,僅僅從他的聲音的變化去飾演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我看著看著,笑著笑著,一邊覺得演技也太好,一邊在想男主角到底是要多麼精神分裂,也太忙了吧!

除了一邊演戲一邊唱歌之外,他還要一邊做菜!!其實看戲的這天,我沒有吃晚餐就來看戲了,聞到菜香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餓!好希望菜快點傳到我手上(貪吃鬼XD)

IMAG2932

這部戲的故事,從身為西餐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男主角開始,為了增加節目的收視率,必須改做中式料理,而男主角已經逝世的母親即是家喻戶曉的中餐名廚。過去與母親之間有許多的誤會,導致男主角對於中餐一直有種不敢觸碰的情懷,沒想到媽媽的靈魂就這樣進入兒子的身體,幫助兒子解決收視率的問題,同時也在小時候與媽媽一起做菜的回憶中,解開家人之間的誤會,也把心藏多年的秘密告訴媽媽。

一邊做菜一邊演戲,我想這個時間一定是有精算過的,要在菜熟的時候剛好演到要把它裝盤,演員不僅要一邊演戲,還要觀察菜,還同時一邊與觀眾互動,這戲可不是一般難度啊!

雖然是男生要演媽媽,但梁允睿透過台灣國語的腔調和誇張的聲音去詮釋,媽媽的橋段都幽默又三八到不行,只要媽媽說話我就笑不停。

選了媽媽小時候教的菜作為節目上的內容,就像小時候一樣,在節目中與媽媽一起完成一道又一道的媽媽的味道,每道菜都有那道菜的故事,其實也是媽媽對孩子的虧欠和懺悔,這種親情的劇情,看到最後我眼淚都掉不停,天下的父母絕對都是愛孩子的呀!媽,我愛你!!這部戲真的加了洋蔥啊!!!

IMAG2933

梁允睿唱歌好好聽,戲也演好好,還會做菜,戲裡面唱的歌還有他的創作,實在是好全能的人,可是我怎麼覺得本人張的比海報帥呀!

這是爆米花輕鬆劇場的最後一部戲了,果然是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合一的4D感受,有笑有淚,還能讓我吃到一口蔥蛋,哈哈哈!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又有創意的戲,一人劇場超厲害,推薦大家看戲 ^__^

台灣首創【爆米花輕鬆劇場】 音樂劇團 耀演--味覺系獨角音樂劇《美味型男》
購票請上兩廳院購票系統唷!<請開啟連結>

 

~Round One~8/8~8/17果陀劇場—瘋狂辦公室狂想曲《五斗米靠腰》
        9/12-21 水源劇場 辦公室喜劇系列-《五斗米靠腰》
~Round Two~8/20~8/31 魚蹦興業—超人氣漫才笑彈《魚蹦笑本部》
~Round Three~9/3~9/21楊景翔演劇團—青春萌少女生死鬥《蘿莉少女》
~Round Four~9/24~10/5音樂劇團-耀演—味覺系獨角音樂劇《美味型男》

 

活動時間:2014/8/6-2014/10/5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A11館 6樓 文化館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主辦單位:果陀劇場 02-87721867、新光三越

 

IMAG2935

這DM有男女主角唷!!但其實是同一個人耶!你有看出來嗎?

IMAG2936 - 複製IMAG2936  

演出的相關片段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