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比你愛我還多。」

「哪是?是我愛你比你愛我還多!」

 

 

戀愛中的情侶總是會斤斤計較著誰比較愛誰,但當不愛了的時候,又有誰還記得當初有多愛呢?

有聽過一種說法,你花多少時間愛一個人,就必須要花多少時間忘記他,那究竟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學會要愛自己多一點?

那些惦記和掛念,在你眼淚背後的,就算擁抱再緊你也看不見,

這個習題似乎只能不及格了,你,答對了嗎?

 

 

標準解題

作詞:利得彙
作曲:利得彙、沈志方

你留下的謎沒有說明
也已經無須介意
你好像真的那麼愛她
又感覺愛我不假

為愛刻下清晰句點
也許遺憾還有一些
總會雨過晴天
別強留黑夜

我決定離開你
才是標準解題
沒有一點猶疑
少了你也可以
就算再一次相遇
我也不願重新
我已決定離開你
好好愛自己
離開你
是最後的謎底

完美的戀情總會離去
還有什麼好惦記
我該讓自己好好處理
不麻煩你來決定

為愛刻下清晰句點
也許遺憾還有一些
總會雨過晴天
別強留黑夜

你留下的謎 沒有說明
也已經無須沉溺

arrow
arrow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