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苦悶喔!!!

來分享一些愚蠢的辦公室笑話吧~~

<電話篇--e-mail>

我:喂,你好。
他:你好,想跟你要XXX的E-mail。
我:我找一下喔...ㄟ...ilov
他:ailov(操著一口自以為ABC的腔調)
我:ㄜ...不好意思,沒有a,剛剛那個"ㄟ"是我的發語詞...
他:oh...Sorry(是念起來像"撒rry"的那種Sorry)
我:#%^&*(@#$%

OS:我聽到人家這種腔調會有點躁鬱...... 

<電話篇--手機>

我:喂,你好。
他:你好,想跟你要XXX的電話。
我:好,麻煩你記一下,0932
他:0982...
我:是32...
他:432...
我:是0932...
他:40932......
我:我剛剛是說0932!!!(我簡直要暴怒)
他:喔...我還想說這電話怎麼那麼長哩...
我:#%^&*(@#$%

OS:我要聲明!我說話的捲舌不捲舌是相當標準的!!

<電話篇--留言>

(進入電話語音)
我:喂,你好,這邊是......(中間的話審略),
  要麻煩你盡快補完10小俗的時數...(聲音開始顫抖)...謝謝,再見。

OS:腦袋裡猶豫要講小時還是講時數,結果講出來就變小俗,
  奉勸大家想好要說甚麼再留言,畢竟留言是可以反覆聽的......
 

搏君一笑,苦悶的工作,也必須要來點樂趣呀!

DSC0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 笑話 電話
    全站熱搜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