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年的過年跑到了韓國自助旅行,
冬天來到這個白色的國度,怎麼可以不滑雪!!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雪,當然是充滿了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啦~~

有很多滑過雪的人都一直嚇我,
說跌倒會很痛很痛,而且會很冷很冷,
可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要去嘗試,
白茫茫的一片不僅很美,我的運動細胞不錯,應該難不倒我吧!
我想我應該稍為練習一下就可以在滑雪場咻咻咻~~~~~滑的很帥了!cool

可是,當然沒有那麼容易!
我還是有跌倒的像個阿罵的時候,哈哈哈
下面就讓大家看看我們滑雪的英姿&蠢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滑雪
    全站熱搜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