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吃吧!!!!沒錯,這間店叫做吃吧!一聽到名字就覺得超級有趣耶~~
吃吧開在武昌誠品裡面,是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的餐廳,必須要搭電梯才可以到,黑咩兒路痴的功力居然也可以在百貨公司迷路,是滿厲害的啦...

IMG_1219

菜單一大本,我們晚上6點後用餐,每個人低消是$350,再加上10%服務費,其實覺得有一點點的小貴,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這就導致大家點餐點的非常斤斤計較,哈哈!錢難賺啊~~~

文章標籤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169  

Bonjour~~~是不是聽到法法就想來句法文呢?
超級開心收到「法法小館」的邀約,立刻就約了畢業典禮這天來慶祝我的碩士畢業嘍~~

IMG_7833

文章標籤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吃貳樓真的很落伍嗎嗎嗎嗎嗎?
好嘛好嘛~~我知道我真的很落伍!!這不就來惹!ㄎㄎ

IMG_1489

已經聽周圍太多朋友吃貳樓了,之前還傻傻的問二樓?哪裡二樓?他不在一樓喔?

文章標籤

黑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